德州市创伤中心专家组莅临陵城区人民医院进行现场评审

2020-09-07 17:11:39 来源:大众网 作者:范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李榛 德州报道

  9月6日上午,德州市创伤中心专家组刘建强、周红忠、石洪升、丁树伟等人莅临德州市陵城区人民医院对创伤中心建设进行现场评审,陵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陵城区人民医院理事长李丰新,陵城区卫健局局长刘智国、陵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文浩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副院长周风彩主持。

  汇报会上,王文浩介绍了陵城区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并希望借此评审机会,希望各位领导多提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进陵城区人民医院创伤中心建设,使陵城区创伤患者最大程度获益。

  刘智国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陵城区对创伤中心建设工作非常重视,希望医院能以这次评审为契机,在专家的指导下查漏补缺,努力打造医疗水平高、创新能力强、辐射范围广、群众受益多的健康高地。

  随后,创伤中心主任孟祥新就陵城区人民医院创伤中心建设工作做详细汇报,并表示将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提高,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