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颤中心联盟专家莅临陵城区人民医院现场认证

2020-09-07 17:11:39 来源:大众网 作者:范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李榛 德州报道

  全国第三批房颤中心认证工作已经进入现场认证阶段,9月5日下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钟敬泉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刘同宝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郦明芳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莎日娜到德州市陵城区人民医院开展现场认证工作。陵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陵城区人民医院理事长李丰新,陵城区卫健局局长刘智国,陵城区人民医院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医共体相关人员参加,陵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周风彩主持。

  李丰新首先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医院概况及开展房颤中心建设的相关情况。

  刘智国指出,房颤中心建设工作是一项切实能提高居民健康水平的民生工程,我们高度重视,不断推进房颤中心建设工作,并将以此次认证为契机,努力打造群众受益的“健康高地”。

  房颤中心主任赵亮就房颤中心的运行情况作详细汇报。他表示,目前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科室的积极配合下,房颤中心建设初见成效,制定了一系列规范化治疗和管理的制度、流程,对全院职工、核心科室、医共体合作院区等进行系统培训,并多次深入乡镇、社区、广场组织义诊、讲座,不断开展房颤筛查和宣教工作,努力推进房颤患者的管理,造福广大百姓。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审阅了房颤中心的数据资料、住院病历,进行了细致的提问和考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