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州市流感及新冠肺炎监测工作会议召开

2020-09-09 19:38:2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京京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张京京 德州报道

  为切实做好德州市流感及新冠肺炎监测工作,近日,德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德州市2020年流感及新冠监测工作会议,德城区卫健局、德州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德州市人民医院及德州市立医院两家国家级流感监测哨点医院等单位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壮业主持。

  本次会议既是工作调度会,又是技术培训会,会上总结了德州市2019~2020监测年度流感监测工作,通报了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了新冠肺炎监测项目工作。会上还讲解了标本采集、送检、收样、检测等工作技术,经过讨论,明确了相关工作流程。

  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做好流感和新冠肺炎监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本次监测会议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德州市国家级流感监测哨点工作质量,推动流感及新冠肺炎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