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议召开

2020-09-10 17:33: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高洁 德州报道

  9月6日,德州市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议顺利召开。在德州市医学会主任张朝晖的主持下,会议进行了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首届选举,德州市人民医院器械科魏国勇当选为首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马鹏鹏、张新华、李海芳、杜宏梅、范大伟、纪凤锦、时洪亮、李刚、刘凤纯等当选副主任委员,隋守聪、张维波被提名为秘书。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医学工程部主任、硕士生导师、山东省医学会临床工程师分会主任委员范医鲁主任,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装备与项目监管办公室主任、经济学博士、山东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李亚,德州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德州市医学会会长崔玉洪,德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继濂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德州市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各医疗机构相关医学工程人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同期举办德州市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交流会议,范医鲁主任、李亚主任以及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器械科徐心宏副科长、德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德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药械监测科王艳敏科长、迈瑞资深工程师张繁荣等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专家们的讲座深入浅出,环环相扣,为医用器械的精细化管理及进一步的学科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性作用。场下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充分思考,现场学术气氛十分浓厚,得到参会领导、专家和同仁们的好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德州市医学工程学科发展迈上新台阶。全体医工人将坚定信心,加强交流、同心合作,站在新的平台为德州市医疗器械管理水平和能力的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