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0-12-11 21:16: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张楠 德州报道

  12月11日,禹城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民法典、政务处分法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题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理论文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读本》部分章节。

  会议指出,编纂民法典是法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禹城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依法行政意识,把民法典与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依法履行职能、行使职权,切实维护好广大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通过立法健全完善政务处分制度,有利于强化对公职人员的全面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吏。禹城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要认认真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树立好医保队伍的良好形象。

  正人必先正己,正己才能正人,禹城市医保局全体干部以身作则,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勤勤恳恳为民、兢兢业业干事、坚决将医保惠民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