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廉 禹城医保局多渠道开展廉政教育

2020-12-16 14:44: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静 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张静 张楠 德州报道

  12月15日,禹城市医疗保障局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在线学习、典型学习以及警示教育等方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自主学、在线学、强国学等多种形式,结合岗位实际积极撰写学习心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焦裕禄、谷文昌、张富清等勤廉典型人物身边模范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崇尚实干、担当作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中还观看了《镜鉴·警醒》之四——“主动投案之后”警示教育专题片。一桩桩、一件件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让每位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扎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笼子,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