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风尚 禹城医保局在行动

2020-12-17 13:4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张静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巩固移风易俗建设成果,切实提升城乡文明建设水平,12月17日,禹城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倡导科学文明、开展移风易俗主题教育活动。

  为积极响应上级关于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倡树文明新风的号召,禹城市医疗保障局在全体职工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品德,构建和谐的社会主义新风尚,禹城市医疗保障局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倡议,提倡党员干部带头,率先垂范。生活中拒绝浪费,反对攀比,弘扬孝道,厚养薄葬,工作中,遵德守礼,文明行事。

  禹城市医疗保障局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移风易俗、文明节俭,在传统孝道中取精华、去糟粕,积极行动,倡导新风,为巩固和提升行业文明创建成果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