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国际护士节 德州天瑞体检中心举办护士技能大赛

2021-05-13 18:33: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新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新爱 德州报道

  为致敬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激发全体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提高护理人员的护理技能,5月9日至5月12日,德州天瑞体检中心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暨美小护”护士技能大赛。体检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理论考核、采血技能实操、礼仪展示三个部分组成。采血技能比赛过程中,参赛护士迅速进入状态,物品准备、迎接客户、核对、穿刺、沟通、终末处理,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动作熟练,操作连贯,展示了“针”功夫,也体现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现场展示环节,护士们分为4组对客户指引礼仪做了展示。展示结束后,为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护士们进行了才艺表演,歌舞串烧、诗朗诵、瑜伽、现代舞,精彩的节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评委评比,比赛产生了笔试、实操、礼仪展示胜出者各3名,由体检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给予颁奖,同时也为所有演出者颁发了激励奖。

  参赛护士沉着应战

  本次技能大赛,意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全面提升体检中心护理人员的实战的能力和水平。既调动了护理人员认真学习和掌握护理技术操作的积极性,也让护理操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有效化,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

  最后,德州天瑞体检中心院长牟丽霞向全体护理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护理团队为中心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以不懈的努力、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汗水,使中心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