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天瑞健康体检中心举办华大基因检测项目培训会

2021-06-23 13:41: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新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新爱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天瑞健康体检中心邀请青岛华大医学检验所技术人员为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华常康无创肠癌筛查基因检测和宫颈癌HPV分型基因检测培训。

杜佩娜讲解华常康使用方法

  培训会上,青岛华大医学检验所技术总监杜佩娜首先讲解了结直肠癌的患病因素、症状、常见筛查方式及如何利用华常康自检肠道健康,随后介绍了HPV的患病人群分类、防治现状及SeqHPV检测产品的使用方法,使大家了解了华常康无创肠癌筛查基因检测产品和女性宫颈癌早期筛查HPV分型基因检测产品的便利性及高灵敏度。“本次培训旨在科普基因在肿瘤发生发展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使德州天瑞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了解基因检测在肿瘤防控中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让更多的德州市民认识到肿瘤早筛早诊的重要性。”杜佩娜说。

  据了解,华大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前沿机构,为精准医疗、精准健康等关系国计民生的实际需求提供自主可控的先进设备、技术保障和解决方案。德州天瑞健康体检中心此次开展基因检测培训,目的是通过基因检测手段,加强肿瘤防控,抑制重大疾病对人们的危害,力争未来为更多人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