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2022年第一次危重孕产妇救治评审会议在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召开

2022-08-23 10:26: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亚囡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孕产妇救治水平,总结危重孕产妇救治成功经验,提高助产医疗机构产科救治能力和质量,保障母婴安全,近日,德城区卫生健康局在德城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了德城区2022年第一次危重孕产妇救治评审会议。

  评审会议期间,由德城区各助产机构多学科组成的评审专家组,针对评审病例从入院、诊断、医疗/管理/监测、护理/监测/执行医嘱、出院、转诊6个环节和医务人员、医疗常规、治疗指南、设备、药物、组织管理的6个医疗服务影响因素,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点评,总结了救治成功临床经验,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可行性建议。

  本次评审会议内容丰富、涵盖面广,与会专家积极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探讨了诊疗措施及妊娠风险管理经验,强调了孕期保健的重要性。此次评审对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和提高产科服务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对进一步强化母婴安全保障具有重大意义。(通讯员 陈亚囡)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