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医保局召开创“五型”专题辅导报告会暨“百日竞赛”工作推进会

2022-08-21 16:3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磊 刘丽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 通讯员 刘丽丽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医疗保障局邀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夏传玉就《以“五型”机关创建为抓手,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德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进宝主持,并对“百日竞赛”工作作部署安排。

  报告会上,夏传玉围绕“机关党建职责任务”“机关党建的内涵”“机关党建需要厘清的三个关系”“‘五型’创建工作背景初衷”“‘五型’创建工作主要措施”“‘五型’创建工作主要效果及启示”六大方面进行系统讲解,为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创建“五型”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机关党建、“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创建的认识,对下一步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王进宝强调,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全市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和“百日竞赛”部署推进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这是“走在前、开新局”的迫切需要,是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客观需要,是顺应群众期待的现实需要。在贯彻落实上再深化,要对照市委《德州市加强“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工作“百日竞赛”行动方案》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将目标进一步分解到位,明确到人,压实责任。在工作推进上再加劲,要将全市“百日竞赛”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用担当和实干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好,做出更大的成效,用“五型”创建新成绩推动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创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

  各县(市、区)医保部门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