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3-02-01 20:3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朝远

  近日,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王振东出席并讲话,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文彬主持会议,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度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并按照测评标准,对创城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分工,同时,对下一步创城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迅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创城严峻形势。德州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发挥疾控特色,铆足干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快速推进落实创建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担当,凝聚创城强大合力。各科室要紧扣创建目标任务,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测评标准,以更加积极、扎实、负责的态度和行动参与其中。三是进一步压实创建责任,决胜创城攻坚之战。各科室要密切配合,层层压实责任,认真主动参与,以过硬作风高质量完成创城工作任务。全体疾控人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弘扬疾控精神,全力以赴、奋力攻坚,以决胜姿态打好创城决胜之战。

  (通讯员 刘朝远)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