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量,优服务 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2023年中国医师节活动

2023-08-20 14:3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瑛娜

  大众网记者 孙瑛娜 德州报道

  为大力弘扬医务工作者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切实担负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8月17日,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2023年中国医师节暨“提升医疗质量,服务人民健康”专题竞赛活动。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李福强出席并致辞。

  李福强首先向医院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2023年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目标,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以保障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围绕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部署,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市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

  活动现场,来自各业务科室的22名选手参加竞赛,他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着重汇报2023年本科室在提升医疗质量和水平、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患者满意度、方便群众就医、增进医患沟通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由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质控办、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门诊部等科室主任组成的评委团队对选手依次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下一步,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将重点做好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工作,推动妇幼保健+临床服务实质融合,推进“妇幼+中医”融合发展模式。认真落实好“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行动”“进一步改善护理服务行动”等工作要求,服务人民健康、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