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归来!德州9名援省胸科医院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支援救治任务

2020-03-03 19:0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李磊 王法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3日讯记者 武红鹏 李磊 通讯员 王法成)3月3日下午,一条喜讯传回德州,德州市援省胸科医院的9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支援救治任务,傍晚从济南出发,返回原单位。

  来自德州市立医院的李凯是此次援省胸科医院的9名医护人员之一,他和同事金珊珊于2月17日开始支援救治任务,至今已离家半月有余。他告诉记者,从18日进行医院培训考核,19日正式进入隔离病房投入工作以来,主要的工作是对不同病情的患者进行日常护理和治疗,此次能够完成任务是他们感到很荣幸,期盼着疫情早日结束,大家平安健康。

  下午4时许,省胸科医院为此次圆满完成任务的医护人员们召开了欢送会,虽然只是短暂的“战友”,但在同一个目标面前每个人都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据了解,德州市此次返德9名医护人员分别来自德州市立医院、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齐河县中医院、齐河县人民医院、夏津县人民医院和临邑县人民医院。他们将分别在各县市区集中隔离观察点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