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新冠肺炎在院确诊病例“清零” 连续29天无新增

2020-03-17 09:4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李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6日讯记者 李冉 李)“感谢医护人员!谢谢你们这么长时间以来的照顾!”3月16日上午10:30,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德州市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走出省胸科医院的隔离病房,多次对身边的医护人员道谢。

  其中,患者张某某,男,37岁,武城县人,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5日集中隔离期间出现发热症状,2月9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2月12日转省胸科医院集中救治。

  患者张某某,男,30岁,武城县人,1月26日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6日集中隔离期间出现发热症状,2月9日经武城县人民医院专家组讨论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11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2月12日转省胸科医院集中救治。

  疫情发生以来,德州市共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7例,死亡两例,治愈出院35例。自2月16日至今已经连续29天无新增确诊病例。今天出院的两名患者是德州市第36和第37例确诊病例。这意味着德州完成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确诊病例“三清零”,德州市战“疫”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