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夏日易发胖的九大原因

2015-07-15 来源:人民网 作者:

  阳光明媚的夏天是美好的,花园和超市中到处都充斥着美味的水果和蔬菜。人们当然也会花更多的时间在户外,但是体重的增加却可能避免不了。

  天气太热,懒得运动

  炎夏的高温和高湿度是非常残酷的,所以如果你不能振作起来去户外运动的话,那么就请选择在有空调的健身房或者游泳池中消耗热量吧。

  追求冷饮

  无论是一瓶冰啤酒、柠檬水或者玛格丽娅,都含有过多的热量。所以请用冰水或者冰镇苏打水来代替那些会让人发胖的饮料吧。

  烧烤

  如果你每个周某都被邀请去参加户外烧烤的话,你很难对那些美味的烘烤类食物说不!为了降低过多的热量摄取,请减少啤酒、薯条、酱汁、土豆沙拉和排骨的食用。取而代之的可以使新鲜蔬菜或者烤蔬菜。

  冰激凌的诱惑

  冰激凌在夏天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但是为了不让体重增加,用低热量的水果冰糕来代替冰激凌是两全其美的办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亚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