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医保局举办全市医保系统公文写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08-07 12:44: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丽丽

  近日,德州市医保局邀请中共德州市委党校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德州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一级调研员武恩智就《怎样写好党政机关公文材料》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德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进宝主持。全市医保系统500余人通过现场+线上视频方式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武恩智围绕“如何看待写材料”“如何尽快入门”“如何谋篇布局”“如何写好常用文体”“如何修改材料”等九个方面,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事例,系统阐释了公文材料的基本内涵、功能作用、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公文写作辅导课,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会上,王进宝说:“此次授课条理清晰、内容全面,讲解深入浅出、精彩实用,对现实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全市医保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文字材料的重要作用,养成不断学习的良好习惯,促进自身全面发展;要多学多练,不断提升文字材料写作能力,做到改进提升、学以致用;要增强事业心,多动笔、勤思考,主动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共同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创新发展,以高质量的医疗保障工作更好的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刘丽丽)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