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卫生

德州市医学会第二届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换届

2016-07-19 10:4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7月17日,德州市医学会第二届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换届暨学术交流会议召开,市医学会秘书长宋学谦、办公室主任张朝晖,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温庆华,精神卫生中心主任李秀华出席,各县市区精神卫生专业医务工作者60余人参会。

      大众网德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任天瑜)7月17日,德州市医学会第二届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换届暨学术交流会议召开,市医学会秘书长宋学谦、办公室主任张朝晖,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温庆华,精神卫生中心主任李秀华出席,各县市区精神卫生专业医务工作者60余人参会。

      会议选举李秀华为本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宿少华、胡连荣、王玉伟等7人为副主任委员。

      宋学谦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德州市精神障碍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严重影响了全市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社会安定,加强精神卫生专业医疗质量管理,提高全市精神卫生专业规范化诊疗水平势在必行。他要求,参会人员要珍惜机会,以全市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为平台,充分发挥各位委员在本专业中的引领作用,为我市精神卫生工作带好头、做好标杆,为全市人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温庆华在会上介绍了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在人力资源、技术诊治、发展成就等方面的情况和地位。他表示,第二人民医院作为全市唯一一家专业治疗精神疾病的市级专科医院,承担着全市精神卫生工作的重任,医院必将发挥好学科引领作用,加强业内沟通交流,增加相关诊疗区域的联动与合作,规范精神卫生专业的诊疗过程,实现临床各亚专业规范化、科学化发展,推动全市精神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刘金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生导师蔡军教授、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于建新分别就《精神分裂症的全病程治疗》《中国抑郁症防治指南解读》《双相障碍治疗新进展》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推广了精神卫生前沿诊疗技术和先进临床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