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介入诊疗新技术论坛在德州召开

2017-06-06 17:1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6月6日讯(通讯员 任天瑜)6月3日,山东省介入诊疗新技术论坛在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国内多位著名介入医学专家学者到会。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介入诊疗科主任邹英华、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介入诊疗科主任周祝谦、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李衍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介入诊疗科主任李桂杰、浙江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介入诊疗科副主任张鑫分别对肝癌介入治疗新进展、恶性梗阻性黄疸介入诊疗及疑难问题处理、进展性脑卒中的诊治、介入诊疗并发症的处理、载药微球的临床应用及技巧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介入诊疗科牛威、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介入诊疗科李浩、内一科沙志丹对于载药微球治疗中晚期肝癌、腹主动脉瘤合并颈动脉狭窄及下肢动脉闭塞症、新型栓塞剂的应用与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病例分享;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内一科主治医师吴长涛介绍了医院介入治疗的发展历程。

  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院长高立民指出,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齐聚本次介入诊疗新技术论坛,对于目前国内介入诊治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必将推动我院介入诊疗新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德州市卫生计生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鲁原指出本次论坛为青年学者、科研精英、基层医师和护理人员提供展示自我的交流平台,对于德州市介入诊疗技术的发展特别是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论坛由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德州市医学会主办,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于介入诊疗技术在血管疾病及非血管疾病,神经及肿瘤,妇科疾病等诊断与治疗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