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乳腺疾病防治中心高配医护力量

2017-06-29 11:2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任天瑜)近日,随着德州市乳腺疾病防治中心揭牌,中心“高配置”的医护团队也正式上岗工作。

  据了解,德州市乳腺疾病防治中心拥有强大的医疗队伍,9个骨干医师中有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2人,拥有硕、博士学位6人。在天津肿瘤医院进修的有7名医生。为了科室更加快速地发展,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首席专家、乳腺中心主任郑仪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策略。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科室不断壮大,乳腺专业日趋做大做强。“该中心的建设标准就是向国内顶尖医院看齐,无论在环境还是诊疗水平上都与国际接轨。科室在外科手术、化疗、放疗、个体化治疗、综合治疗乳腺肿瘤方面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随着技术的成熟、先进设备的引进,德州市乳腺疾病防治中心将尽最大努力汇集全国各大医院乳腺方面的精英人才,提高技术水平,开拓乳腺疾病方面的研究领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1111.jpg

    6月29日上午,德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德州市会展中心举行,掀开了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大幕。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从6月29日起至7月13日,为期15天,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详细]

    2017-06-29:大众网
  • 我是"警察"丨万夫成一力 合成作战筑牢"平安德州"

    1111.jpg

    “合成作战中心是将刑侦、经侦、技侦、网安等多个警种互相融合的一支综合队伍。”6月27日,记者走进德州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体验民警们的日常工作。合成作战中心成立于2017年3月31日,打破了警种壁垒,变“单一警种各自为战”为“多警种合成作战”,在打击动态化、智能化犯罪中凸显了公安机关整体作战合力。[详细]

    2017-06-29:大众网
  • 德州又有5人被终生禁驾 2人饮酒3人肇事逃逸

    u=1371388117,1179711388&fm=26&gp=0.jpg

    6月28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向社会公开发布2017年第二批终生禁驾名单,名单共150人,德州5名驾驶员“上榜”。其中,2人因饮酒后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而禁驾,3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禁驾。 [详细]

    2017-06-28:大众网
  • 【微视】共享单车入驻德州一个月 听听市民怎么说

    W020170602560218065703.jpg

    “共享单车”来到德州已经近一个月时间,德州人对此反响如何?跟随大众网记者的脚步,听听“路人”怎么说。 [详细]

    2017-06-28:大众网
  • 德州中考成绩预计7月1日可查

    28日,记者从德州市教育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中考网上阅卷工作基本结束,但查成绩还要等等,初步预计在7月1日。 [详细]

    2017-06-29:德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