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理事会成立

2017-07-31 14:5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红)7月28日,德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第一届理事会召开,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振东及市卫生计生委人事科科长王力到会,妇女儿童医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妇女儿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卫东主持。

  会议宣布了市妇女儿童医院第一届理事会名单,王振东为外部理事颁发了聘书。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卫东代表理事会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好理事会职责,为医院的发展进步做好决策。

  会议还对《德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章程(草案)》和《德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理事会议事规则(讨论稿)》进行审议。

  理事会的成立标志着德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启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的第一步,正式步入现代医院管理轨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 德州两家企业上榜

    W020160830679041884657.jpg

    7月31日,由省工商联、省经信委、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工商局、省统计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济南召开。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年度营业收入入围门槛首次达到100亿元。[详细]

    2017-07-31:大众网
  • 德州又有5人被终生禁驾 2人酒驾3人肇事逃逸

    read_image.jpg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向社会公开发布2017年第三批终生禁驾名单,名单共144人,德州5名驾驶员“上榜”。其中,2人因饮酒后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而禁驾,3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禁驾。[详细]

    2017-07-31大众网
  • 德州扒鸡、黑陶、小枣入选“山东好礼”

    QQ截图20170731103149.jpg

    7月28日,首届“山东好礼·一城一品”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德州市泉城欧乐堡旅游度假区举行,一城一品旅游商品展同期举行。 [详细]

    2017-07-31:大众网综合
  • 石善勇:“至诚至真”地贡献社会服务大众

    QQ图片20170721112654_副本.jpg

    7月28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100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临邑禹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善勇,他在访谈中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7-29:大众网
  • 德州航模少年:不上辅导班 用零件"拼装"暑假

    对于初中毕业升高中的学生们而言,各类预科班无疑是暑假的必然之选,但是对于杨正赫而言,他并没有让各类预科班挤满这个没有作业的暑假,而是专心研究自己喜欢的航模,年仅15岁的他已和航模做了9年的朋友了。7月31日,杨正赫正在家里埋头组装着又一个航飞模型,模型的零件小而精密,需要双手上下翻飞来拼接粘合,今天明明是湿冷的雨天,杨正赫的额头上却仍然沁出了细密的汗珠。[详细]

    2017-07-3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