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救护车出诊 3名医护统统被患者儿子打伤住院

2017-11-21 17:2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郭凌

  大众网德州11月21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郭凌)近日,德州陵城区人民医院急救站医护人员出车救助患者,却在现场被患者儿子谩骂殴打。患者儿子随后抢夺救护车驾驶,到达医院后又将值班医生打伤,导致急救医护三人全部入院治疗。目前,行凶者已被警方给予拘留20天处罚。

  2017年11月16日晚上8点左右,陵城区人民医院急救站接到指挥中心出车指令,陵城区南环路一小区有一心脏病患者需要救治。医护人员接受命令后迅速出车,3分钟后到达了现场。到达现场后,病人喝醉酒的儿子拒绝大夫、护士对病人进行检查,继而对大夫、护士头部、胸部、腰部等处进行殴打。随后上楼的司机也被患者儿子一拳打倒在地,头部接连遭受严重外力打击,当场眼镜粉碎,头晕头痛不止。

  在将病人抬上救护车后,患者家属仍一直不依不饶,态度蛮横,不停指责、辱骂、殴打急救人员。出车人员只好拨打110电话报警,醉酒患者家属随后冲入救护车驾驶舱,强行自己驾驶救护车。医生、护士反复劝阻无效,因为担心病人安危,万般无奈之下,只好上了这辆由“醉汉”驾驶的车辆。

  据陵城城区人民医院急救站接警员反馈,醉酒患者家属到达医院后再次耍酒疯并将值班医生殴打致伤。而出车司机在被打伤后出现头晕、耳鸣、呕吐的现象,被诊断为颅脑损伤、头皮血肿、脑震荡;医生、护士被确诊为颅脑损伤,护士膝关节受伤严重,也需要住院继续治疗。三人无法继续在岗值班。

  目前,行凶者已被警方处以拘留20天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