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中期评估组对德州市陵城区进行中期评估

2018-08-24 17:5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褚琳

  大众网德州8月24日讯(通讯员 褚琳)8月23日下午,山东省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中期评估组一行三人在济南市爱卫会主任马红薇同志带领下,对德州市陵城区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中期评估,市卫计委副主任王传斌、副区长李臻及卫计局局长芦清海等领导陪同。

  省医养结合示范创建评估组专家一行先后到产业合作区凤仪城社区、神头镇邓集医养中心和人民医院等进行实地考察,并且查阅了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相关材料,从机构、社区、居家、社区老人的健康养老状况和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验收。

  评估组实地参观了老人的住宿情况和生活娱乐情况,三处负责人分别向专家讲解了关于医养结合工作运行情况介绍,并对老年病门诊、老年病康复、老年人健康综合需求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评估组对陵城区医养结合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接下来陵城区医养结合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新要求。陵城区表示将以这次医养结合示范创建中期评估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标准,上下联动,围绕建立养老服务体系,探索创新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更好地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切实提升陵城区医疗养老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