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志愿者爱心救助伤者

2019-11-11 09:4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赵黄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赵黄娟)11月7日,德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第四党支部志愿者在汽车总站附近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时,突然发生出租车与电动车碰撞事故,电动车驾驶人受伤摔倒在地,路段迅速陷入拥堵状态,志愿者对伤者进行简单处理,并引导疏散拥堵车辆。

  事故发生后,志愿者们迅速赶到事故现场,查看现场情况后,立即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第一时间与伤者沟通判断意识,对伤者进行简单处理,同时引导疏散拥堵车辆,维持现场交通秩序。急救人员到达后,志愿者们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接受进一步治疗。待急救车驶离后,现场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志愿者们及时伸出援手点赞。

  这是德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持续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的一个缩影。支队将文明创建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执法为民、奉献社会的理念,自觉将学习所得转化为执法服务成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