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两名医护人员收到了一封湖北返德复工人员的感谢信

2020-04-09 21:52:21 来源:今日临邑 作者:

  4月4日,由临邑县妇幼保健院选派

  在县第一医学隔离观察点参加工作的

  医师宋雪、护师杨文娟

  收到一封来自湖北返临复工人员的感谢信

 向逆行者致敬 向白衣天使致敬:

  感谢临邑县国防教育培训基地工作人员

  感谢临邑县妇幼保健院医师宋雪、护理杨文娟

  本人与同事11人前往临邑国防教育培训基地进行新冠肺炎监测,整个过程中医师宋雪、护理杨文娟及采样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尽心尽责,让同行11人深深感受到山东同胞对湖北人的关心、关怀、热情,谢谢!!!

  再次感谢白衣天使

  感谢临邑国防培训基地

  感谢山东同胞

  ——湖北农民工


复工人员用

  规整的字体,简朴的语言

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感谢与敬意↓↓↓

宋雪哒工作日志~

  今天是清明节,今年的清明节与以往的不太一样,不仅是致敬先烈,更是缅怀那些在疫情中奋战牺牲的勇士和逝世同胞。8点接到上级通知,今天要在隔离点为湖北返临复工人员做核酸检测。9点半我和小杨姐接到了11位湖北同胞,安排他们单人单间隔离,陆续为每个人讲解了隔离、采样等注意事项,发放矿泉水、纸巾、水杯等生活用品。安排好一切,已经过了中午12点,到了吃饭的时间,又一路小跑的为每个人发了饭,有个同胞问我:“就你们两个人在这工作啊?这么多水和饭都是你们自己抬?”来不及和他多说我就和小杨姐赶紧去接其余的4名隔离人员,为他们安排好一切就到了下午3点,中午饭也全都凉了,我和杨姐凑和着吃了两口,又紧接着挨个通知核酸检测的结果,安排大家签字、申请通行绿码。

  其中有一人的绿码一直申请不下来,在不停的重试和咨询中,已经到了下午六点钟,眼见着快要黑天了,风也很大,我和杨姐先安排他们到会议室暂留,怕他们饿就拿来火腿肠、面包和热水。历经两个半小时成功帮助他申请完成绿码。离别时,他们主动要求合照留念,他们都特别客气,一直在说谢谢。其实这些工作,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啊~

  合影后,超哥(湖北返临复工人员)说:“都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可今天我们就吃到了这份有爱的饭!”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是对隔离点所有工作人员的称赞,也是湖北人对临邑的感激!我们每个人都是共同奋战的战友,是朋友、是家人!

  湖北返临人员“超哥”制作的抖音视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