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民医院组织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6-10 17:58: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吉显 高洁

德州市人民医院组织志愿者路口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郭吉显 高洁 德州报道

  为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减少不文明交通行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德州市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德州市文明办号召,组织志愿者在交通十字路口执勤,引导广大市民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据悉,自6月5日起,德州市人民医院于每周五的7:30—8:30 、17:30—18:30早晚两个高峰时间段,在新湖南大街与三八路交叉路口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医院志愿者们携带红袖章、手持交通旗,在路口协助交警对来往行人中乱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翻越护栏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并主动引导机动车在有信号灯的斑马线礼让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交通秩序,为营造文明良好的出行环境贡献力量。

  交通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维护,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市民的文明出行程度得到了提高,也展示了德州市人民医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