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创建健康促进区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2020-06-30 20:20: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海兴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高海兴 德州报道

  6月29日,德州市德城区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区启动会议。山东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专家孙桐,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霍丽敏,德州市疾控中心工会主席宋洪冰,德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福广,德城区人大副主任张仲钵,德城区副区长于志新,德城区副区长张国亮,德城区政协副主席高玉林出席会议。

  会上,张国亮宣读了《德城区创建省、市级健康促进区工作方案》,对创建工作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和各部门职责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李福广结合创建要求和德城区实际情况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从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高度来认识创建工作。紧盯目标,以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格标准,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压实工作责任。他强调,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标准严格、涉及面广。德城区自6月申请启动,将于2021年上半年迎接验收,时间紧、任务重,各镇街、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整体推进,确保一次通过。

  于志新主持启动会议并讲了贯彻落实意见。她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镇街、区直各部门是创建工作的主体,必须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部门协同配合,既要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又要做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创建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做好工作结合,全面优化文明的公共环境、自然的生态环境、健康的人文环境。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