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2022-02-10 16:0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左捷

  2月9日,德州市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落实省、市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开创全市院前急救工作新局面。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赵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提出的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的“十个加强创新”任务,发出了创新引领走在前、聚力实现新突破的动员令。市委提出的全力全速夺取首季“开门红”、实现全年“新突破”的明确要求,为全面做好2022年院前急救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赵新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立即收心归位、振奋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早准备、早动手,统筹谋划好2022年院前急救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以“五型机关”创建为抓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引导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是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务求2022年各项工作都要目标清晰,职责明确,赏罚分明。四是要不断完善院前医疗急救体系和制度建设,把握重点、聚力攻坚,全面提升院前急救服务能力。五是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办实事开新局为出发点,坚持热情不减、工作不断,从提升院前急救服务水平、强化“院前急救现场最后100米”服务质量、缩短农村急救服务半径等方面,积极解决民生问题,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声。

  赵新强调,院前急救工作关系着德州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全体人员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拿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跑出加速度、干出高效率。(通讯员 左捷)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