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名医护人员从德州集中救治定点医院撤离

2020-05-10 21:53:48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高宇

22名医护人员从德州集中救治定点医院撤离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高宇)5月10日上午,德州市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定点医院回返医护人员欢送仪式举行。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当日共有22名医护人员从定点医院撤离。

  据了解,为做好科学精准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德州市定点医院不会撤销、隔离病区不会压缩、留观床位不会减少,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前,按照“集中患者、集中资源、集中专家、集中收治”的原则,德州市整合医疗力量,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中心大楼的基础上,建成德州市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定点医院。自2月4日定点医院启用后,集中收治了全市24名患者,市卫健委抽调市级各医院各县市区精干力量,充实到救治一线。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德州市定点医院承担着全市确诊患者集中救治、治愈出院患者隔离留观、经北京入境来鲁人员隔离观察、市属学校巡诊等多项任务,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