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医师学会第二届妇女保健医师分会换届暨学术交流会

2020-06-06 12:06: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磊 李红

  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德州市医师学会第二届妇女保健医师分会换届暨学术交流会

  河南省省立医院副院长、康复医学部主任高丙南现场授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 通讯员 李红 德州报道

  6月6日,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德州市医师学会第二届妇女保健医师分会换届暨学术交流会,德州市医师学会会长张之营,德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福强,德州市医师学会妇女保健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李国俊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到河南省省立医院副院长、康复医学部主任高丙南等多位知名专家现场授课。

  交流会上,李福强表示,做好妇女保健工作对维护德州市妇女健康权益、提升妇女保健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从事妇女保健工作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更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分会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业务培训和学术交流等活动,为德州市从事妇女保健专业的广大医务人员搭建了良好的交流互鉴平台,对提高德州市妇女保健服务能力和诊治水平、促进妇女保健队伍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随后,河南省省立医院副院长、康复医学部主任高丙南,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副主任医师袁苗,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营养科主任、主任医师韩磊,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徐冠英分别以《骨盆矫正技术理论+实操》《产后与术后尿潴留的电生理康复》《孕产期营养管理》《复发性流产诊治新进展》为题进行现场授课,为与会人员带来了精彩的学术盛宴。

  此次学术交流会促进了德州市妇女保健专业医务工作者与各位专家的互相交流和沟通,对推动德州市妇女保健专业领域诊疗服务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学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更好地促进了德州市妇女保健医师队伍建设,让广大医务工作者能够更好地为德州市广大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