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疾控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8月份集中学习

2020-08-15 14:30:38 来源:大众网 作者:闫咪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闫咪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疾控中心党委开展8月份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德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杨志保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杨志保带领理论学习组成员集中观看了《民法典》有关视频。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朱文彬、宋洪冰同志分别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和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充分交流了本次学习的体会和心得。

  本次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二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风险这根弦,认真梳理中心内外部存在的各种风险挑战和薄弱环节,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精准施策。三要保持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的最终成果体现在实干、实绩、实效上,不断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