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2020年重点癌症筛查及诊断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20-09-10 17:28:28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磊 范帅 王晓军 张月华

德州市2020年重点癌症筛查及诊断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磊 范帅 通讯员 王晓军 张月华

  为加强自身技术提升,不断推广癌症筛查早诊早治技术,9月9日,德州市2020年重点癌症筛查及诊断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此次竞赛由德州市总工会、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德州市癌症中心、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

参赛人员正在进行技能考核

参赛团队正在进行抢答环节

  竞赛历时一天,内容包括理论考试、技能考核和团体竞赛3个环节,通过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汇总综合评分决出先后名次。竞赛旨在强化基础、拓展内涵,促进癌症早诊早治队伍建设,提升癌症防治工作能力,推动“健康德州”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德州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个人一等奖及团队一等奖代表上台领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团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三名个人一等奖分别由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邱春秀、姜鹏、韩洁洁获得。团队一等奖由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获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