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假期德州120出车2527次 保障市民生命安全

2020-10-09 20:25:4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左捷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左捷 德州报道

  据德州市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统计,10月1日—8日双节期间,共接到急救报警电话7727个,出车2527次,救治急危重病人2342人,出车数量较去年假期增加312次。其中呼救主诉病情排位靠前的三类为:外伤类疾病973次,心脑血管类疾病594次,呼吸系统类疾病146次,所有院前急救工作运行平稳。

  此外,长假期间还接到醉酒、酒精中毒类急救事件63起,也较平时有所增多。主要是长假期间,亲朋好友围桌而坐,不少人由于不懂节制饮酒过量,导致酒精中毒。在此提醒市民朋友,饮酒时千万不要过多过频,应当有所节制,量力而为。

  双节期间,全市院前急救人员坚守一线,仔细录入报警信息,快速派出急救车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治病人,圆满的完成了节假日期间的院前急救工作,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德州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