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组织召开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2021-06-03 19:12:4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玉霞

  6月2日,德州市举办了全市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培训,德州市非冷链专班全体人员和各县(市、区)市场监管、交通运输、商务、卫生健康、疾控等部门及预防性消毒工作机构(含自行组织消毒的企业)负责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的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由德州市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专班组织召开,由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毒与病媒所副主任医师李洪芬授课,主要培训内容为消毒剂的选择与配置、消毒作业相关规范、消毒过程控制与管理、消毒作业人员防护等,为进一步做好全市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及时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孙玉霞)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