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妇联到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14 22:16: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兴浩

7月13日,德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晓静一行来到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夏送清凉·向奋斗者致敬”走访慰问活动。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何新梅、工会主席宋洪冰、纪委书记詹荣艳及有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赵晓静一行来到德州市疾控中心核酸应急检测点,详细询问了解了人员和环境应急采样、复核检测等工作情况,并对他们每日在核酸检测岗位上辛苦工作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并送上了包含水杯、清凉油、毛巾等物品的清凉礼包。

何新梅代表德州市疾控中心向德州市妇联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将持续发挥专业技术机构作用,立足本职、坚守岗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守护德州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贡献疾控力量。(通讯员 于兴浩)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