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成功召开首届卫生健康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2019-11-25 09:20:00 来源:健康德州 作者:

  11月22日下午,德州市首届卫生健康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在市人民医院膳食科三楼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鲁原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情况,市人大副主任陈璞平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陈璞平指出,事关健康无小事,行风建设的成败,不仅事关卫生健康行业的声誉和兴衰,而且关系党和政府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和社会和谐。作为卫生健康系统,应主动接受行风监督员的监督,对发现和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核实整改,同时也希望各位行风监督员准确、客观、公正的向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反映医疗机构在医德医风和服务、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担负起监督工作。

  

  27名来自人大、政协、市直机关、新闻媒体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的社会监督员接受聘任,两年时间里,他们将对德州市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和医疗服务情况进行监督,对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进行劝阻,定期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他们畅所欲言, 结合自身就医体验和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表示将不负使命,一方面拿着放大镜找问题,为打通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最后一公里尽职尽责,另一方面他们也将从自身的工作出发,加强卫生健康事业宣传;各位监督员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希望监督工作制度化,定期组织召开监督员会议,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王鲁原重申了聘请卫生行风监督员的意义,表示在各位领导和监督员的帮助和指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将更好的担负起人民健康守护者、健康德州推动者、医者仁心践行者的重要使命,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