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2-04-15 20:16: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新爱 王法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新爱 通讯员 王法成 德州报道

  为持续推进德州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4月14日,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常树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王振东主持。

  会上,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霍丽敏传达了《关于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德州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天柱传达了中共德州市纪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常树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德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短板与弱项。他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党的工作要求,将党的领导落实到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保障重大决策部署得到坚决贯彻。他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坚持党建引领,围绕省、市工作重点,对标对表、争先进位,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不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