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疾控中心领导到“由北京入境来鲁德州分流点”现场督导调研

2020-09-24 09:56:56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媛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张媛媛 德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及时了解由北京入境来鲁在德州分流人员转运实际情况,发现工作中存在的漏洞与薄弱环节,德州市境外来德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德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振东于9月22日带领专业人员到德城区分流点开展现场督导调研,德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于志新陪同调研。

  境外来德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德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振东(左)

  王振东首先实地了解了分流点的建设、管理、保障情况,随后与北京口岸转运专班、德城区卫健委、德城区疾控中心、分流点等工作人员深入探讨了入境来鲁人员转运交接转运具体事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意见。

  他指出,随着国际航班陆续复航,由北京入境来鲁人员不断增多,人员接送、转运工作压力将不断增加,我们要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要做好部门统筹协调,努力克服困难,从人员、车辆、房屋、防控物资等多个方面充分备战,要做好入境来鲁人员各个环节的人员交接、信息登记、信息推送和健康监测,切实做到闭环转运;要继续做好分流点、通风消毒、废弃物处置和污水处理等工作;科学合理的做好分流点和转运专班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确保工作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