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救助站开展开放日活动

2022-06-17 18:41: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勇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见习记者 赵东辉 德州报道

  6月17日,德州市救助站救助管理机构开展以“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政局、公安局、城市管理局、卫健委,医院及蓝天救援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走进德州市救助站参观体验,交流座谈。

  在市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团一行参观救助管理工作成效展板、站内设施、救助工作流程等。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德州市救助站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十年来救助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成果给出了高度评价。活动中,德州市救助站党支部与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八党支部就党组织建设与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交流,并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在座谈会上,德州市救助站站长马建国,向参会人员介绍德州市救助站各项工作基本情况,并观看救助工作专题片。随后,公安局、医院、城市管理局、民政局、卫健委、车站等代表先后发言,提出以后要加强合作,加强交流,各单位都发挥单位优势,共同为德州市救助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做出努力。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