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人民医院上线一键报警系统

2017-05-17 10:3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海燕)为维护医疗机构的正常秩序,近日,德州市陵城区人民医院上线医护安保互助一键式报警系统,并在门诊及病房30余处报警点。

  据了解,医护安保互助报警系统由服务器与报警客户端系统两部分组成。服务器总控制室在保卫科,报警客户端安装在每一个病区以及与就诊人员大量接触的窗口科室。当出现紧急事件时,医护人员只要按下报警按钮,保卫科即可通过计算机网络马上收到报警信息,专业安保人员即可迅速出现在报警现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医护安保互助报警系统的上线运行,增强了保卫科与病区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医院的安保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是“警察”|体验“最忙”派出所的一天

    1111.jpg

    派出所民警的工作状态如何,他们又有怎样的酸甜苦辣?为了让群众走近警察生活,了解警察工作,为警民和谐共建打下良好基础。5月12日,德州市首档大型体验式全媒体新闻栏目——《我是“警察”》正式上线,大众网记者与热心网友曹伟一起来到车站街派出所当了一天“警察”,跟随值班民警接警处警、调解纠纷、治安巡逻、办理案件等,零距离体验了基层民警紧张、繁忙而又充实的一天。 [详细]

    2017-05-17:大众网
  • 大国重器:“德州造”机器人装配福特汽车生产线

    111111.jpg

    5月15日,在大国重器自动化设备(山东)股份有限公司10500台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项目车间,一台点焊机器人正在灵活摆动着机械臂,在铁板上焊出“大国重器欢迎你”几个字,“这台机器人技术综合性强,不仅运用了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成套技术,而且集中融合了工业机器人控制技术、机器人动力学及仿真等先进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制造、安装、检测、物流等生产环节,以及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等众多行业。”大国重器人力资源主任梁清溪告诉大众网记者。[详细]

    2017-05-16:大众网
  • 权威发布!德州中国银行发生抢劫伤亡事件系谣言

    111.jpg

    5月16日上午,多个关于德州一中国银行网点发生劫持事件的微信小视频热传,视频中,事发地点被警方戒严,现场有群众围观,并传出现场有二死四伤等消息。随后,大众网记者在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发布的通报中了解到,网传中行发生劫持事件为假消息。[详细]

    2017-05-16:大众网
  • 卜凡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专业的酒水服务

    22222.jpg

    5月16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81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山东资通名酒常务副总经理卜凡冰,他在访谈中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经营过程中,企业在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方面的措施等内容。[详细]

    2017-05-16:大众网
  • 创城需要“微者不微”的共识

    文明城市的创建过程,其实就是一个不断让市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要聆听每一个“微者”的声音、诉求、意见,要满足每一个“微者”对城市的理解、看法、愿望,要凝聚起每一名“微者”的力量,去奋斗、进取、建设,惟有如此,才能凝聚起“微者不微”的共识,才能从根本上推动一个城市的文明发展,也才能真正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意愿要求。[详细]

    2017-05-17: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