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民医院与武城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

2017-08-23 14:5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郭吉显

  大众网德州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徐瑞 通讯员 郭吉显)近日,德州市人民医院与武城县妇幼保健院医疗联合体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德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之营与武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戴树超现场签署了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德州市卫计委副主任王鲁原为医疗联合体揭牌。

  仪式上,双方代表分别进行了讲话,对本次合作寄予了厚望。戴树超说武城县妇幼保健院将以这此合作为契机,紧紧抓住这一发展机遇,虚心向德州人民医院学习,加强两院的合作与交流。张之营从人才优势、教学优势、医疗特色、管理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德州人民医院的具体情况和医疗优势,德州市人民医院将通过人员下沉,技术下沉,管理下沉等措施推动两院医联体合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本次揭牌掀开了两院在医疗合作领域的新篇章,标志着两院合作进入了实操性的新阶段,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