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立医院举办2018年春节联欢会

2018-02-11 09:3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梅

  大众网德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梅)金鸡辞旧报晓去,瑞犬迎新歌舞来。2月9日下午,德州市立医院隆重举行2018年春节联欢会,德城区总工会、德城区卫计局、德州市立医院外部理事及职工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联欢会开始前,德州市立医院书记、理事长段立新致新年贺辞,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喜悦、吉祥的歌舞《盛世花开》为联欢会拉开序幕,《中国范儿》唱出中国人的自豪和担当;三句半《夸夸咱医院》、《我骄傲、我在你的怀抱》、手语歌曲《最好的未来》、《国家》孕育新一年的希望,站得高、方能望得远;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医院援疆医生杨林、张松萍同志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五一农场医院,开展工作一年半的医疗帮扶工作,两位援疆英雄亲临联欢会现场,他们用真实的情感述说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舞蹈串烧《激情摇摆》、《c哩c哩、good time、boom》让临床一线医护人员从繁琐的日常工作中解脱出来,踏着铿锵的舞步、劲爆全场;德州市立医院女职工的《旗袍秀》美轮美奂,宛如古典的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典雅而高贵;团结一心大合唱,风雨同舟实力强,院领导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展示了医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的力量,将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医院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重点学科带头人合唱《真心英雄》让我们感受到梦想的力量,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小品《有喜了》讲述了国家实行二胎生育政策后,百姓更信赖医疗技术强和服务水平高的医院;合唱《奔跑中的供应室》唱出医疗工作岗位的精细规范;《凉凉夜色》为你守护生命;《以医者的名义》唱出医务工作者对事业的忠贞、顽强、不屈的大爱精神。

  本次春节联欢会集歌舞、小品、相声、快板、合唱等30个演出节目。整场联欢会简洁朴素、热闹和谐,通过联欢会提振了精神,凝聚了人心,营造了医院的文化氛围,使全院干部职工更加精诚团结、爱岗敬业,积极为医院的发展添光增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传承国粹 发展健康养生新风尚 “华夏养生”中国年邀你共享健康生活

    20180211090635803_副本.png

    目前,中国健康养生产业正在高速发展。从政策环境来看,医疗体制改革为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健康中国”已正式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大健康产业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明确指出,大力发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支持中医养生保健机构发展。[详细]

    2018-02-11:大众网
  • 德州年货大集上人山人海,各种年货一网打尽!

    W020180210394212390504_副本.jpg

    过年倒计时的钟声已经响起,你家的年货备齐了吗?不少上班族已经放假,年货的置办也让年味愈发浓郁了。2月9日,是德州城区艾家坊大集的日子,大众网记者来到艾家坊大集采访了不少市民,逛了逛大集,感受到了过年的快乐。[详细]

    2018-02-10:大众网
  • 学十九大赢红包!德州工会团委妇联邀你微信答题

    W020180209403161718863_副本.jpg

    为充分调动德州职工、青年、妇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帮助大家学懂、弄通、做实,引导大家关注德州发展,助力德州建设,2月9日,德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启动“学十九大精神 看新时代德州”微信答题活动,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参与有奖答题。 [详细]

    2018-02-09:大众网
  • 厉害了!德州市拟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市

    read_image.jpg

    2月8日,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拟命名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山东省食品安全县(市、区)名单的公示》,对拟命名的5个食品安全市,与40个食品安全县(市、区)进行公示。其中,德州市拟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市,陵城区、齐河县、庆云县拟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县(市、区)。 [详细]

    2018-02-08:大众网
  • 大众网德州第六届网络春晚优秀节目展播:《草原香》

    大众网德州第六届网络春晚优秀节目展播:《草原香》[详细]

    2018-02-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