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民医院顺利完成2018年度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任务

2018-06-19 15:4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真 李梦娇

  

    

    

  大众网德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于真 李梦娇)6月9日至15日,德州市人民医院顺利完成2018年度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任务,作为德州市唯一一家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此次总考试人数2490人。经过考前精心筹备及考试期间紧张的工作,顺利完成了917名执业医师、799名执业助理医师及774名乡村全科职业助理医师考生的实践技能考试任务。

  本次考试流程分三站进行,分别为笔试、多媒体考试、体格检查与技能操作三项,今年仍延续考生每站抽题制,评分册每站发放的考试模式,这种考试模式不仅增强考题的随机性,也增加了对考生应变能力的考核。

  作为德州地区唯一具有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资格的单位,德州市人民医院本着对国家卫生事业及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负责的态度,积极适应考务工作的新变化。在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医务部做为承办科室协同全院相关部门考前精心筹备,于6月6日举办考前考官培训,以保证在考试期间考官监考的严谨性。按照《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的要求,根据医院布局,充分利用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科学合理地制定了实践技能考试一、二、三站考试流程,注重环节设计,做到不出纰漏,保证了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赢得了广大考生的赞许及省、市主管部门领导的充分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