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中医院在急救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8-07-02 10:5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琰

  

全市中医医院青年医师急救技能竞赛现场

  大众网德州7月2日讯(通讯员 王琰)近日,德州市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举办全市中医医院青年医师急救技能竞赛,市县12家中医医院代表队参加了竞赛,德州市中医院在急救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竞赛分为急救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技能竞赛包括双人心肺复苏术,外伤止血、包扎固定,急危重症针刺模拟3项内容。设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德州市中医院荣获团体一等奖及特别组织奖,参赛选手何东锋荣获个人一等奖;韩芬、李成伟荣获个人二等奖。市中医院参赛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省级比赛。

  本次竞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励广大青年医师立足本职,钻研业务,提高临床急救技能,护佑民众身体健康,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严打食药违法行为 德州市民据实举报可获得奖励

    W020180629507454915352_副本.jpg

    6月29日,德州市委外宣办、德州市政府新闻办邀请市食药监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大众网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为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德州在2018年上半年出台了《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实施办法》,市民据实举报可获得举报奖励。目前德州已发放举报奖励4000元。 [详细]

    2018-06-29:大众网
  • 聚贤集锦 融入京津 天津市山东武城企业商会成立

    TIM图片20180629150347_副本.jpg

    6月29日,山东武城与天津——名企对接会暨天津市山东武城企业商会成立大会举行,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牛予其与武城县委书记张磊为天津市山东武城企业商会揭牌。天津市武城企业商会是天津市成立的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县级商会。[详细]

    2018-06-29:大众网
  • 7月起铁路运行图调整 德州高铁将增至179列

    read_image.jpg

    6月28日,大众网记者在高铁德州东站获悉,7月1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运行图调整后,德州东站开行列车179列,较原图增加18列,其中还有部分列车到开时刻发生变化。具体车次变化以车站公告为准。 [详细]

    2018-06-28:大众网
  • 转眼又见你!德州的蓝天白云

    6_副本.jpg

    6月28日,在前几天一场飘洒的雨后,德州迎来美好的一天。晴朗湛蓝的天空,几片薄薄的白云在随风飘游。受环境的熏陶,大众网记者用镜头记录了城区美好时刻。快来感受一下身边的美景吧!(大众网记者 庄滨滨 见习记者 贾春新 摄影报道)[详细]

    2018-06-28:大众网
  • 德州“百企下南洋”代表团在印尼开展商务对接活动

    6月27日至29日,德州市“百企下南洋”代表团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在雅加达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率领代表团拜访了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并与中国驻东盟使团、东盟秘书处、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印尼中华总商会、三林集团、金光集团等进行了商务对接,举行了中国(德州)印尼贸易与投资合作对接会。[详细]

    2018-07-02: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