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健康科普演讲比赛

2018-07-09 14:4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斐斐

  

  大众网德州7月9日讯(通讯员 赵斐斐)7月5日,德州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科组织开展了以“倡导健康生活,争当健康卫士”为主题的健康科普演讲比赛,展示了德州市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风采。

  德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庆民、副院长杨宝贵、副院长刘金叶及公共卫生科科长张晓慧等出席比赛现场,7名来自各个科室的医疗人员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以“健康素养66条”科普内容为核心,同时融入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以或活泼有趣、或娓娓道来的方式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健康知识普及课。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评委们当场评分并公布成绩,最终妇产科周亚静、于鹏分获比赛一、二名,将于8月份参加全省健康科普演讲比赛。

  此次健康科普演讲比赛不仅能够为公众带去更通俗、更正确的健康科普知识,而且还激发了德州市人民医院医疗人员的潜能、提高了健康知识传播技能,使德州市人民医院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