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卫生计生委对陵城区人民医院进行督导检查

2018-09-17 10: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高峰

  大众网德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马高峰)近日,德州市卫生计生委对陵城区人民医院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院长闫向东、周风彩陪同。

  督查组分别前往扫黑除恶办公室、监控室、配电房等重点区域,按照督导检查统计表项目要求,重点对医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和扫黑除恶等工作的组织机构、动员部署、制度建设、职责落实等方面进行了逐项对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形势的严峻性,要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认真履行职责,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一定要彻底整治。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陵城区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通过电子屏、微信、宣传栏和悬挂条幅等形式载体、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院方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工作管理力度,进一步组织人员对医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涉黑涉恶线索问题排查,确保医院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稳步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