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卫生计生系统护理技能竞赛在德州市人民医院举行

2018-09-17 11:2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新刚 李梦娇

  大众网德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新刚 李梦娇)9月13日,由德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德州市护理学会承办的“2018年德州市卫生计生系统护理技能竞赛”在德州市人民医院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设急救护理、新生儿护理、重症护理三个项目,由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考察选手掌握专科护理理论知识及临床技能操作的水平,全市17支代表队共51名队员参加了此次大赛,德州市人民医院护理部经过层层选拔,选派于振玲、任雪冰、薛倩、李钰、刘新新、梁亚斌六名选手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于14日下午圆满结束,德州市人民医院喜获佳绩,德州市人民医院选手包揽了三个专业组的一等奖,团体荣获一等奖。刘新新获特等奖,将获得“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同时,德州市人民医院刘新新、于振玲、薛倩三名选手将代表德州市卫生计生委参加全省决赛。

  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整个护理团队的智慧和心血。此次大赛地点设置在德州市人民医院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为保障大赛的顺利进行,护理部做了精心安排和准备,保障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竞赛必将极大地激发德州市人民医院护理工作者的学习热情,提升护理技能水平,推进“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和“双命名双提升双满意”三年行动计划在德州市人民医院的深入开展,为今后更好地优质护理服务奠定扎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