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立医院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9-21 17:1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森

  

  大众网德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森)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参与感。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及医护人员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德州市立医院立足高标准、着眼新形势、依托新载体,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一、领导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

  院领导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8月31日下午,德州市立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工作的部署,扎实推进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9月6日下午,医院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各职能科室、窗口科室、部分医护人员及保安、保洁人员参加培训。 9月16日上午,医院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收集仪式,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层领导、职能科室、临床医技科室共约200余人参加。9月17日下午,全院各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专题会。 德州市立医院按照“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由院党委书记、理事长任组长,各分管副院长任副组长,各重点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长期工作扎实推进。 

  二、扫黑除恶工作深入推进,宣传载体多样化,广泛征集线索。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以来,医院共张贴宣传彩页50张、悬挂条幅2条、制作扫黑除恶宣传展板10块、印发扫黑除恶明白纸10000张,利用LED屏、电子显示屏等循环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全院职工共发放应知应会手册1100份,发放、收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收集专用信封及《卫计领域黑恶势力主要表现形式》明白纸900余份,对照《卫计领域黑恶势力主要表现形式》的八条内容认真查找线索。

  向就诊患者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专用信封700余封。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通过广泛线索收集,广辟线索来源,鼓励职工及患者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鼓励、发动全院职工及患者积极参与、举报、提供犯罪线索。全面实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覆盖。 

  通过多项举措,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表明了市立医院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态度,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