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立医院专家团队走进大史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18-09-21 17:2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忠昌

   

  大众网德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忠昌)9月20日,德州市立医院“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系列活动走进黄河涯镇大史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务科副主任李忠昌带队,共有心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康复理疗科、特检科5名专家以及3名青年业务骨干组成义诊团队走进大史社区,进行健康义诊。

 

  活动现场,专家们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问诊、查体和治疗,并进行针灸治疗、测量血糖和血压、彩超和心电图检查,对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腰腿疼痛等慢性疾病,进行耐心热情地对群众传授讲解相关保健知识。初步统计,此次义诊,前来问诊及健康咨询110人次,测血糖90余人次,彩超检查30余人次,心电图检查90余人次,测量血压80余人次,针灸治疗16人次。整个活动大约持续了3个小时。义诊活动期间,德城区卫计局局长张艳霞到达现场并慰问了德州市立医院专家,对开展的“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健康义诊,充分体现了德州市立医院作为公立医院,以公益性和社会责任感为导向,时刻把百姓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上级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大大提升了居民的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