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安全生产督查组到德州市立医院检查工作

2018-11-09 16:3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梅

  大众网德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杨梅)11月7日上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全生产督查组一行6人来德州市立医院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德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孔祥勇,德州市卫生计生委行政审批科副科长尹奎,德城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艳霞等领导陪同,德州市立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段立新,副书记李安东,副院长王勤山及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迎接检查。 

  段立新理事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对省卫健委督查组的安全督导检查表示热烈欢迎,向督导组专家汇报了德州市立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

  随后,督查组分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后勤安全、药品安全四组,采用查看相关材料和现场实地两种方式对医院的组织机构与人员情况、相关制度建设基本情况、治安保卫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医疗安全情况、后勤保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督导和查验。督查组专家对德州市立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德州市立医院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尽快进行排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对切实存在隐患之处坚决整改,使医院安全生产在现有的基础上取得明显的改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